法赛特抵榕加盟福建阳光城女排 盼延续在华好运

2015年10月12日1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赛特抵达福州法赛特抵达福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本赛季另一位外援——妮可-法赛特(Nicole Fawcette)抵达福州,正式加盟阳光城女俱乐部。

法赛特机场接受球迷礼物法赛特机场接受球迷礼物

  法赛特为美国国家队现役国手,身高1米91,司职接应,今年随美国国家队征战了在日本进行的女排世界杯与中北美锦标赛。作为中国排坛的故人,她本人曾来华效力于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随后辗转韩国联赛,曾有单场轰下55分的壮举。

  初到福州,法赛特表示,感到非常兴奋,能为阳光城女排效力感觉非常荣幸,自己上一次来到中国打球时,成绩非常不错,希望这次加盟阳光城女排能够延续上一次来华时候的好成绩。

  对于阳光城女排,法赛特坦言,自己来之前与去年效力阳光城女排的外援奥卡西奥有过联系,后者对胡指导评价很高,她本人非常期待本赛季与胡指导的合作。

  对于两位强力外援的加盟,阳光城女排主教练胡进表示,今年引进的两名美国外援都是国际一流强援,主攻福赛特身高1米88,接应法赛特身高1米92。她们身体素质好,进攻能力强。她们的加入,能够加强我们进攻水平,提高我们比赛主动得分的能力。对于新赛季,我们将依靠本队的水平,借助外援的力量,全队共同努力,发挥水平,在今年联赛上取得佳绩。

  (图/文林帆、方向荣发自福州)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福建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