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看中网:联赛裸奔挺意外 学网球多包装宣传

2015年10月11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牧李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2015年中网激战正酣,男女单都进行了半决赛的比赛。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前往国家网球中心看球并担任挑球嘉宾,北京男排主帅李牧也携妻子出现在场边观赛。

  这是李牧今年第二次来现场观战,“前几天带着儿子来看比赛,他看的非常好。这样高水平的比赛现场氛围很棒,我很喜欢小德,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说起网球明星,李牧相当熟悉:“女子头号明星肯定是小威,但我更爱看男子的比赛,经常在电视上看看网球比赛,小德和费德勒都是我很喜欢的球员。”

  中网场内热闹场外更热闹,几十家赞助商、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在中网赛场外的球迷活动区上演一场嘉年华。同样是职业比赛,中网赞助商如云,中国排球联赛本赛季却面临“裸奔”尴尬,李牧说:“我也觉得挺意外的,今年女排国家队成绩这么好……这应该是很多原因造成的,应该能够吸引到愿意投资的赞助商。”在李牧看来,排球联赛虽然与足球、篮球比不了,但也有它的影响力和市场。“我们在国外看到排球的联赛场面非常火爆,比赛现场包括球衣的赞助商也很多。国外排球联赛的市场运作做得好,我们可以借鉴学习。”

  在李牧看来同为隔网对抗性项目,与吸金大户网球相比,排球缺少关注并不是因为项目本身不精彩,“包装很重要,宣传也很重要。排球可以很好看,有很好的电视传播效果。你看意甲联赛场场爆满,排球大有潜力可挖。”失去了联赛赞助商,对于队伍影响最大的是比赛装备需要自行解决,“我们的服装赞助没有了,要打比赛首先要积极争取装备。我们也看到看台上的广告位和场地外围的挡板广告位都空出来了,相信俱乐部会花更大的力气去找赞助,北京队的成绩、市场包括媒体宣传还是有影响力的。”

  (吕敏)

文章关键词:李牧中网包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