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两外援均已抵沪 森纳续约重炮手加盟

2015年10月11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上海东浩兰生女排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2015-2016全国女排联赛将于10月31日正式打响,上海东浩兰生女排投入到联赛冲刺阶段的训练中,两位外援森纳和帕万也均于前不久入队。

  “双S”到位 提升进攻线实力

两外援合影两外援合影

  昨日,本赛季东浩兰生女排的两位外援Senna Usic(森纳乌西奇)以及Sarah Pavan(塞拉帕万)均已抵达。今天,“双S”来到位于东方绿舟的女排训练馆,融入到整个集体之中,与整支球队组成“临时大家庭”。来自克罗地亚的Senna去年就效力于俱乐部,司职主攻,其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夺得联赛亚军。身高196cm的Sarah来自加拿大,曾在意大利、巴西、韩国等多家俱乐部打球,身为接应,她必将充实东浩兰生女排的进攻力量。

  培养本土球员 建设人才梯队

  在国家大力发展三大球的大背景下,建设相应的体育类人才梯队也是东浩兰生女排俱乐部的工作重点之一。自去年联赛结束后,东浩兰生女排就着力于排球人才培养,在球队中突出老队员的核心作用,并在训练中实施以老带新的传帮带方式,同时让年轻队员更多参与到正式比赛中,做好各个位置的梯队建设,积极为本土女排人才的培养创造良好环境。

  本赛季联赛,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将以去年的参赛人员为主,加上两名外援,共同征战2015-2016全国女排联赛。本赛季主场依然锁定上海卢湾体育馆。

  推广排球运动 提升市场关注度

  为了更好的促进本地排球市场,上海东浩兰生女排积极参与到各类排球运动推广活动中。今年暑假,作为“东方体育日报杯”首届上海市暑期青少年四人制排球赛的协办单位,东浩兰生女排注重在青少年中宣传排球。今后,俱乐部还将更多参与到排球的社会推广中,培育上海的排球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俱乐部拥有了更多的社会关注度,味全食品、建设银行、锦勤汽车服务等社会资源纷纷助力东浩兰生女排,吸引更多的人群关注与参与到排球运动中。

  与此同时,东浩兰生女排俱乐部在引援方面积极主动。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俱乐部永远期待优秀的运动员加盟。既能与本土球员相互切磋交流和共同进步,也能吸引更多球迷走入场馆观看比赛,培育排球市场。

  (来源: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俱乐部)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上海女排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