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恒大外援加盟福建女排 曾在韩国联赛独得55分

2015年10月11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赛特法赛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为在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中取得佳绩,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正式引进美国女排运动员妮可-法赛特(Nicole Fawcette)。法赛特为美国国家队现役国手,身高1米91,司职接应,今年随美国国家队征战了在日本进行的女排世界杯与中北美锦标赛。作为中国排坛的故人,她本人曾来华效力于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随后辗转韩国联赛,曾有单场轰下55分的壮举。

  法赛特将于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9点半,乘坐航班经台北抵达福州,欢迎广大球迷、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支持阳光城女排的朋友共同前往接机,迎接法赛特的到来。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福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