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国庆学烹饪秀厨艺 网友戏言爱情的力量(图)

2015年10月06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平微博秀厨艺郎平微博秀厨艺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世界杯的征战,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迎来了难得的休息,在举国欢度国庆七天长假之际,郎导也开始享受居家过日子的天伦之乐。今天,郎平在微博上秀了几张下厨房的照片,开心地表示,“从现在起,每天都在认真学习‘烹饪’”。

  在郎导秀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郎平气色很不错,红色T恤外套上一款白色带花围裙,显得非常干练,俨然一副家庭主妇形象。网友在微博后面也迅速留言,有的开玩笑“灶台、橱柜都做低了,得改改”,有的则夸郎平“上得了殿堂,下得了厨房”。还有网友联系到前不久传出的郎导将大婚的喜讯,调侃郎平“郎导,这是爱情的力量么?”

  目前郎平本赛季在国家队的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接下来将是在本月底开始的全国排球联赛中继续观察和发现新的可造之材。(新体)

文章关键词:郎平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