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美锦标赛美国3-0波多黎各 与多米尼加争冠

2015年10月02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尔森强攻拉尔森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15年中北美女排[微博]锦标赛在墨西哥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美国3-0轻取波多黎各晋级决赛,将与多米尼加争冠,后者3-1击败加拿大晋级决赛。

  1-4名半决赛:美国3-0波多黎各 多米尼加3-1加拿大

  卫冕冠军美国直落三局轻取波多黎各晋级决赛,三局比分为25-20、25-18和25-17。此役,美国队主攻拉尔森赢得全场最高的13分,副攻迪克森和接应法赛特分获12分和11分,主攻罗宾逊和副攻阿金拉德沃双双入账7分,二传A-格拉斯和接应替补洛维均得到3分。波多黎各队的主攻老将克鲁兹赢得本队最高的9分,前福建阳光城女排外援奥卡西奥和副攻奥奎多双双得到6分,

  多米尼加激战四局以3-1击败加拿大,四局比分为18-25、25-20、25-23和25-20。此役,多米尼加队的主攻马丁内兹独揽22分荣膺得分王,主攻佩纳入账13分,替补接应冈萨雷斯获得9分,首发接应马布鲁和副攻瓦加斯双双得到6分。加拿大队的洛维斩获本队最高的14分。

  5-8名半决赛:哥斯达黎加0-3墨西哥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0-3古巴

  无缘四强的古巴3-0轻取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三局比分为25-14、25-14和25-14。此役,古巴队的接应罗德里格斯是全场唯一得分上双的队员,她斩获14分。东道主墨西哥3-0完胜哥斯达黎加,三局比分为25-16、25-18和25-13。

  当地时间10月2日14:00,哥斯达黎加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争夺第七名;16:00,古巴与东道主墨西哥争夺第五名;18:00,波多黎各与加拿大争夺季军;20:00,美国与多米尼加争夺冠军。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美国女排多米尼加中北美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