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方旭伤病恢复良好!美国曝骑自行车照(图)

2015年10月02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方旭 (图片来源:杨方旭筐筐微博)杨方旭 (图片来源:杨方旭筐筐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正在美国康复治疗的女排[微博]国手杨方旭手术后恢复的不错,目前已经可以骑自行车,这对于中国女排[微博]国家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7月10日,世界女排大奖赛埼玉站中国对阵多米尼加的比赛中,来自山东的左手接应杨方旭单脚落地意外受伤。伤势很重,被诊断为前十字韧带完全断裂。回国后,杨方旭遗憾无缘女排世界杯。杨方旭在北京接受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手术后通过联系,随后赴美国进行康复治疗。

  9月下旬,杨方旭从美国给好友们寄来了信件,同时还附上了她的康复照片。杨方旭透露她住在去年中国女排的康复师Beth家里,按计划进行恢复,每天最重要的还是弯腿直腿和练肌肉,支具已经摘掉。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41分,杨方旭发了一条微博并上传了照片:“我的座驾,终于可以骑自行车了,好开心。”照片中,戴着墨镜的杨方旭骑着自行车,摆出剪刀手的姿势留影。看起来,杨方旭的伤病恢复不错,希望她能早日回到赛场。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杨方旭筐筐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