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MVP朱婷走进家乡校园 指导学生排球训练

2015年09月22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婷与学生们合影 (图片来源:郸城教育微博)朱婷与学生们合影 (图片来源:郸城教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5年女排[微博]世界杯MVP朱婷[微博]走进家乡郸城县实验中学新校区,和学生们做排球互动,指导家乡青少年排球训练,受到家乡中学生粉丝的热烈追捧。朱婷还精心准备了签名的排球,并祝愿家乡体育事业更加蓬勃向上,通过与学生互动排球训练活动,希望培养更多的孩子热爱排球、热爱体育运动。

朱婷签名 (图片来源:郸城教育微博)朱婷签名 (图片来源:郸城教育微博)

  9月21日,秋日的午后,太阳依旧毒辣。郸城县实验中学新校区操场上,几十名学生正拿着笔、捧着笔记本焦急地等待着……来了,来了,列队的人群忽然骚动起来。下午2时,中国女排[微博]世界杯最有价值球员朱婷徐徐走进校园。

  还没来得及向大家问好,朱婷就被小球迷们团团围住,纷纷拿着笔记本争着要签名、要合影。“朱婷姐姐,我们看了你的比赛,你穿着二号球衣,打得太好了,真为你感到骄傲。”大家七嘴八舌,争着与世界冠军对话,一起分享中国女排重夺冠军的喜悦。

朱婷与同学们互动 (图片来源:郸城教育微博)朱婷与同学们互动 (图片来源:郸城教育微博)

  在学生们的簇拥下,朱婷来到了校园排球场,与大家一起打比赛。“要注意好站位,反应要快。”朱婷一边和学生打排球,一边指导他们注意动作要领。“要跳起来,扣球要看落点。用力,很好。”朱婷不时伸出大拇指,微笑着鼓励小球员。跳跃、扣杀,再跳跃、再扣杀,比赛现场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欢快的球场上,一批“小朱婷”正茁壮成长。

  (来源:周口日报)

文章关键词:朱婷周口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