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男排世锦赛中国0-3阿根廷 再战巴西争季军

2015年09月20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21中国男排U21中国男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5年U21世界男排锦标赛在墨西哥刚刚结束半决赛的较量,鞠根寅挂帅的中国队0-3不敌阿根廷无缘决赛,三局比分为22-25、24-26和14-25。中国队将与巴西队再度交锋争夺季军。阿根廷与俄罗斯争夺冠军。

  这支国青男排以曾经的世少赛亚军为班底,张哲嘉、于垚辰、夏润涛、饶书涵、支家澄、李渊博等队员都在队中,只是缺少了主攻朱志远和备战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接应唐川航。鞠根寅带领这支队伍闯进本届世青赛的四强,这也是中国队自1981年以来首次杀入世青赛四强。这个成绩让球迷对这支队伍有了更多的期待。

  半决赛,中国队激战阿根廷队。阿根廷队曾在复赛3-0战胜巴西,而中国队又曾在小组赛1-3负于巴西。所以,中国队面对阿根廷队,要放低姿态力拼对手。此役,中国队首发为主攻夏润涛、刘力宾,副攻张哲嘉、饶书涵,接应林玮琦、二传于垚辰,自由人支家澄。

  前两局,中国队拼得不错,但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发挥不佳以22-25和24-26告负,第三局,中国队遭遇严重卡轮,自信心不足,最终14-25再负,以0-3不敌阿根廷遗憾无缘决赛。本场比赛,来自河北的主攻夏润涛斩获全场最高的12分,上海的接应林玮琦得到8分,北京的主攻刘力宾和福建副攻饶书涵双双得到7分,国家队主力副攻张哲嘉只有6分入账,江苏帅哥二传于垚辰贡献1分。阿根廷队五人得分上双,布里安同样获得12分。

  另外一场半决赛,俄罗斯激战四局以3-1力克巴西晋级决赛,四局比分为25-23、25-21、18-25和25-21。俄罗斯将与阿根廷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中国队将再战巴西争夺季军。

  (小邱)

文章关键词:男排于垚辰夏润涛张哲嘉饶书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