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俱赛浙江2-3负曼谷 将与台北电力争季军

2015年09月20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静强攻突破李静强攻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5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昨晚在越南结束半决赛的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激战五局以2-3不敌泰国联赛冠军曼谷玻璃遗憾无缘决赛,将与中华台北电力争夺季军。中华台北电力2-3遭卫冕冠军久光制药翻盘,曼谷玻璃与久光制药争冠。

维拉万扣球维拉万扣球

  首场半决赛,浙江嘉善农商银行迎战泰国曼谷玻璃。此役之前浙江队保持不败,曼谷玻璃在小组赛曾2-3负于中华台北电力。本场比赛,浙江队派出主攻李静、汪慧敏,副攻杨舟、李莹,接应邱亚楠、二传王娜,自由人蒋虞晓的主打阵容。曼谷玻璃队由队长普莱姆基特、维拉万、波蓬以及越南外援阮氏玉花领街出战。

邱亚楠拦网邱亚楠拦网

  曼谷玻璃队延续了泰国国家队“小快灵”的打法,给浙江队制造很多困难,浙江队对于对手的快节奏不太适应。经过五局激战,浙江队2-3告负遗憾无缘决赛,五局比分为14-25、25-17、23-25、25-19和9-15。本场比赛,李静独揽29分难救主,泰国队的朱塔拉特获得本队最高的19分。

泰国曼谷玻璃庆祝泰国曼谷玻璃庆祝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久光制药在先失两局的不利局势下连扳三局以3-2翻盘战胜陈菀婷领军的中华台北电力队晋级决赛,五局比分为23-25、26-28、25-10、25-11和15-4。此役,久光制药队的新锅理沙斩获全场最高的27分,长冈望悠获得18分。中华台北电力队的陈菀婷赢得本队最高的18分。

  5-8名组半决赛,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泽蒂苏3-0击败菲律宾佩特龙,三局比分为25-17、25-18和25-20。朝鲜4.25体育3-0战胜东道主越南邮政银行,三局比分为25-22、25-21和25-21。

  北京时间今日,本届比赛进入收官日,东道主越南邮政银行与菲律宾佩特龙争夺第七名,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泽蒂苏与朝鲜4.25体育争夺第五名,浙江嘉善农商银行与中华台北电力争夺季军,泰国曼谷玻璃与日本久光制药争夺冠军。

  (小邱)

文章关键词:浙江女排曼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