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进:福建队心理压力大未发挥水平 真的打得不好

2015年09月19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进指导队员胡进指导队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 2015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在江苏省太仓市继续进行,首轮轮空的福建阳光城女排[微博]0-3不敌天津女排,赛后,阳光城女排主教练胡进接受了采访,对球队今天的发挥进行了点评。

  胡进首先表示,今天球队打的不好,作风不够顽强、不够硬朗。对阵天津队,我们总感觉自己矮人一等,心理上感觉压力很大,没有放开、没有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都没有交上手。同时,场上的节奏都很乱,平时训练百分之五十的水平都没有发挥出来,这个回去我们要好好总结一下。场上最主要的技术环节,像进攻、一传都没有打出水平。我们技术的熟练性、准备性不够,核心队员表现的也不够突出,场上相当被动,打得不好,真打得不好。

  (文/图 林帆、方向荣发自江苏太仓)

文章关键词:胡进福建女排阳光城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