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女排完成最后一练 队员:全力以赴打出特点

2015年09月18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阳光城女排训练阳光城女排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全国女排锦标赛首轮轮空的福建阳光城女排在主教练胡进的带领下,在太仓体育馆进行了开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而阳光城女排助理教练沈泽,则在17日下午,只身前往赛场为球队录制首个对手天津女排的比赛录像。

  在上午10点进行的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阳光城女排姑娘们非常活跃。今天的训练中,主教练胡进首先针对性的对球队的攻防体系进行了强化。在分组对抗环节中,助理教练韩木水也亲自上阵,进行了拦防演练。训练中,阳光城主帅胡进对于球队攻防中出现的细节问题,都一一进行了指导。几经调整之后,姑娘们出色的完成了今天的训练科目,整装待发的阳光城女排只等待锦标赛的检验。为了更好的了解对手,阳光城女排助理教练沈泽在17日下午前往赛场,为球队带回一手的天津女排比赛录像,帮助球队更好的去了解对手,寻找对方技战术体系中的漏洞。

  阳光城女排老队长陈亚青表示,我们会一场一场认真全力以赴的对待比赛,表现出我们阳光城女排的精神面貌,打出我们的技术特点,以最大努力的去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

  (文/图 林帆、方向荣发自江苏太仓)

文章关键词:阳光城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