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男排世锦赛中国0-3负俄罗斯 无缘复赛开门红

2015年09月16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润涛强攻夏润涛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2015年U21世界男排锦标赛在墨西哥展开复赛首轮的争夺,中国队0-3不敌俄罗斯无缘开门红,三局比分为12-25、19-25和22-25。

  2015年U21男排世锦赛休赛一天后重燃战火,进入八强的中国队与俄罗斯、意大利、加拿大同分在F组,E组包括巴西、阿根廷、土耳其和斯洛文尼亚。

  复赛首轮,中国队激战俄罗斯队,结果实力差距明显,中国队0-3不敌对手无缘开门红,三局比分为12-25、19-25和22-25。此役,中国队在发扣拦全面处于劣势。副攻张哲嘉赢得本队最高的12分,主攻刘力宾和夏润涛分获7分和6分,副攻饶书涵入账3分,替补出场的杜海翔、李渊博和首发接应余光辉各得到1分。本组另外一场比赛,意大利3-1击败加拿大,四局比分为37-39、25-19、25-19和25-19。首轮战罢,同为1胜积3分的俄罗斯和意大利排名前两位,加拿大和中国分列第三和第四。

于垚辰救球于垚辰救球

  E组比赛中,阿根廷3-0完胜巴西,三局比分为29-27、25-18和25-19。土耳其3-2翻盘战胜斯洛文尼亚,五局比分为20-25、20-25、26-24、26-24和16-14。首轮战罢,阿根廷积3分排名本组第一,土耳其2分位居第二,斯洛文尼亚1分排名第三,巴西0分位居第四。

  北京时间9月17日复赛第二轮,F组中,中国队激战意大利,加拿大挑战俄罗斯;E组中,巴西对垒斯洛文尼亚,阿根廷与土耳其交手。

  (小邱)

文章关键词:男排国青男排张哲嘉于垚辰夏润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