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排世锦赛中国3-0完胜埃及 夺复赛开门红

2015年09月16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友泉指导队员陈友泉指导队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2015年U20世界女排[微博]锦标赛在波多黎各重燃战火,无缘八强的中国队在H组的首场复赛中以3-0完胜埃及队,三局比分为25-16、25-16和25-17。

中国队庆祝中国队庆祝

  陈友泉挂帅的中国队本届比赛在小组赛先后不敌秘鲁和塞尔维亚,最终获得小组第三遗憾无缘八强。9-16名的复赛,中国队与东道主波多黎各、土耳其和埃及同分在H组。当地时间9月15日17:00,中国队首战埃及队。此役,中国队首发为主攻金烨、杜清清,副攻胡铭媛[微博]、张倩,二传孙海平、接应龚翔宇和自由人孟子旋。中国队技高一筹直落三局取得复赛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6、25-16和25-17。

龚翔宇扣球龚翔宇扣球

  本场比赛,金烨斩获全场最高的16分,胡铭媛和杜清清分获14分和10分,龚翔宇得到5分,张倩和替补王媛媛双双得到4分,第三局主打的替补二传戎万千百贡献2分。

  北京时间9月17日7:30,中国队迎战复赛第二个对手东道主波多黎各队。

  (小邱)

文章关键词:U20女排陈友泉龚翔宇杜清清胡铭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