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俱赛浙江零封朝鲜4.25 三连胜升至榜首

2015年09月16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2015年亚洲女排[微博]俱乐部锦标赛昨天在越南结束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3-0零封朝鲜4.25体育收获三连胜,卫冕冠军久光制药3-0轻取菲律宾佩特龙,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泽蒂苏3-1力克东道主越南邮政银行获首胜。

朝鲜4.25体育女排朝鲜4.25体育女排

  第四轮的争夺,B组中,浙江嘉善农商银行3-0完胜朝鲜4.25体育,三局比分为25-15、25-18和25-22。同组中的日本久光制药队3-0击败菲律宾佩特龙,三局比分为25-5、25-16和    25-12。A组中的一场较量中,东道主越南邮政银行激战四局以1-3不敌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泽蒂苏遭遇两连败,后者则收获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17-25、25-19、22-25和21-25。

泽蒂苏女排泽蒂苏女排

  四轮战罢,A组中,中华台北电力3胜积8分排名第一,泰国曼谷玻璃1胜1负积4分位居第二,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泽蒂苏1胜2负积3分排名第三,越南邮政银行2负垫底。B组中,浙江嘉善农商银行3胜积8分升至第一,久光制药2胜1负积7分排名第二,朝鲜4.25体育2胜2负积6分位居第三,菲律宾佩特龙1胜2负积3分位居第四,伊朗阿扎德大学3负垫底。

  北京时间今日,第五轮的较量开打,A组的越南邮政银行迎战泰国曼谷玻璃,B组中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对阵菲律宾佩特龙,久光制药迎战伊朗阿扎德大学。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女排亚俱赛浙江女排李静吴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