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男排世锦赛中国1-3负巴西 两队携手晋级八强

2015年09月14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21中国男排U21中国男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5年U21男排世锦赛在墨西哥结束小组赛的争夺,鞠根寅挂帅的中国队尽管在第三轮以1-3不敌巴西,但仍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排名本组第二晋级八强。

  2015年U21男排世锦赛于9月12日-21日在墨西哥举行。共有16支队伍参赛,中国队被分在C组,同组还包括巴西、伊朗和古巴。A组有东道主墨西哥、土耳其、加拿大、埃及,B组由俄罗斯、波兰、阿根廷、美国组成,D组包括意大利、斯洛文尼亚、法国、日本。

  中国队由鞠根寅挂帅,国家队的副攻张哲嘉、李渊博、饶书涵三名队员助阵,其他主打队员还包括帅哥于垚辰、余光辉、夏润涛、刘力宾、支家澄,其他队员还有杜海翔、徐桢森、林玮琦、付侯文。

  中国队首战3-1力克伊朗,次战3-0完胜古巴,与巴西队均取得两胜战绩,提前一轮晋级八强。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与巴西队争夺C组头名。此役,中国队首发为主攻刘力宾、夏润涛,副攻张哲嘉、饶书涵,接应余光辉、二传于垚辰,自由人支家澄。

张哲嘉扣球张哲嘉扣球

  结果,中国队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发挥欠佳,激战四局以1-3不敌巴西遭遇首败,四局比分为24-26、22-25、25-23和22-25。本场比赛,中国队四人得分上双,刘力宾斩获17分再获得分王,他的对角夏润涛收获13分,副攻张哲嘉和饶书涵分获15分和11分。

  小组赛战罢,巴西三连胜积9分位居C组头名,中国两胜一负积6分排名第二,伊朗一胜两负积3分排名第三,古巴三连败垫底。

  C组的巴西和中国携手晋级八强,A组的土耳其、加拿大,B组的俄罗斯、阿根廷,D组的意大利、斯洛文尼亚也晋级八强。

  (小邱)

文章关键词:男排张哲嘉刘力宾鞠根寅国青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