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排世锦赛中国2-3塞尔维亚 小组第三无缘八强

2015年09月14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20中国女排U20中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5年U20女排[微博]世锦赛在波多黎各结束小组赛的争夺,陈友泉挂帅的中国队在关键战役中以2-3不敌塞尔维亚,遭遇两连败位居小组第三无缘八强,五局比分为20-25、25-14、25-18、17-25和5-15。接应龚翔宇砍下22分难救主。

  2015年U20女排世锦赛于9月12日-20日在波多黎各举行,共有16支队伍参加。中国队被分在B组,同组包括秘鲁、塞尔维亚、墨西哥。A组有东道主波多黎各、俄罗斯、保加利亚、古巴,C组包括日本、意大利、中华台北、埃及,D组由巴西、多米尼加、捷克、土耳其组成。

  中国队首轮3-0完胜墨西哥,第二轮0-3不敌实力强劲的秘鲁,第三轮与同样输给了秘鲁的塞尔维亚争夺出线权。此役,中国队首发为主攻杜清清、金烨,副攻张倩、胡铭媛[微博],接应龚翔宇、二传孙海平,自由人孟子旋。

  结果,中国队在前四局与塞尔维亚战平,关键的决赛局,中国队在3平之后突然崩盘严重卡轮,最终以5-15告负。双方各有四名队员得分上双,龚翔宇斩获全场最高的22分,张倩入账13分,金烨和杜清清分获12分和11分,替补副攻王媛媛得到5分,胡铭媛仅得到4分,孙海平贡献1分。戎万千百、周馨忆、杨艺三人替补出场,黄佳懿未获出场机会。

U20中国女排U20中国女排

  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秘鲁3-0轻取墨西哥斩获三连胜积9分位居本组第一,塞尔维亚两胜一负积5分位居第二,中国一胜两负积4分排名第三,墨西哥三连败积0分垫底。

  A组中俄罗斯三胜积9分排名第一,保加利亚两胜一负积6分第二,古巴一胜两负积2分第三,东道主波多黎各三负积1分垫底。C组中意大利三胜积9分第一,日本两胜一负积6分第二,中华台北一胜两负积3分第三,埃及三负垫底。D组中多米尼加三胜积9分第一,巴西两胜一负积6分第二,土耳其一胜两负积3分第三,捷克三负垫底。

  小组赛战罢,俄罗斯、保加利亚、秘鲁、塞尔维亚、意大利、日本、多米尼加、巴西晋级八强,中国将参加9-16名的复赛。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U20女排龚翔宇孙海平陈友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