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当家球星木村沙织将结婚 未婚夫是前沙排队员

2015年09月14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媒体报道截屏日本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排[微博]当家球星木村沙织即将结婚,未婚夫是今年退役的日本男排队员日高裕次郎。

木村沙织木村沙织

  木村沙织生于1986年8月19日,是日本女排国家队队长,曾经连续四次征战世界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与队友合作获得铜牌。木村沙织来自埼玉县,身高1米85,效力于东丽俱乐部。曾加盟瓦基夫银行征战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木村沙织曾与日本男排前国手石岛雄介交往,与米山裕太也有绯闻传出。

  日高裕次郎生于1986年11月21日,来自鹿儿岛县,身高1米91。曾为NEC俱乐部效力,也曾入选过日本男排国家队大名单。日高裕次郎后改打沙滩排球,2014年8月重回室内加盟松下黑豹俱乐部,今年5月宣布退役。

曾被拍到牵手照曾被拍到牵手照

  (新体)

文章关键词:木村沙织木村日本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