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嘉助阵U21男排世锦赛 中国3-0古巴收获两连胜

2015年09月13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21中国男排U21中国男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5年U21男排世锦赛在墨西哥结束第二轮的争夺,鞠根寅挂帅,张哲嘉助阵的中国队3-0完胜古巴收获两连胜。首轮比赛中,中国队3-1力克伊朗。

  2015年U21男排世锦赛于9月12日-21日在墨西哥举行。共有16支队伍参赛,中国队被分在C组,同组还包括巴西、伊朗和古巴。A组有东道主墨西哥、土耳其、加拿大、埃及,B组由俄罗斯、波兰、阿根廷、美国组成,D组包括意大利、斯洛文尼亚、法国、日本。

  中国队由鞠根寅挂帅,国家队的副攻张哲嘉、李渊博、饶书涵三名队员助阵,其他主打队员还包括帅哥于垚辰、余光辉、夏润涛、刘力宾、支家澄,其他队员还有杜海翔、徐桢森、林玮琦、付侯文。

  北京时间9月12日,中国队首战伊朗,结果3-1力克对手收获开门红,四局比分为25-21、25-14、19-25和25-21。本场比赛,中国队4人上双,主攻刘力宾斩获全场最高的19分,接应余光辉赢得12分,副攻饶书涵和张哲嘉双双入账11分。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二轮3-0完胜古巴收获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20、25-16和25-18。此役,刘力宾赢得全场最高的12分,夏润涛、张哲嘉和替补出场的接应林玮琦均收获10分,饶书涵得到9分,于垚辰入账1分。

  两轮战罢,中国队和巴西队同为两连胜,局分比处于劣势的中国队位居巴西之后排名C组第二,伊朗和古巴均两连败分列第三和第四。

  北京时间9月14日10:00,中国队与巴西队争夺小组头名。

  (小邱)

文章关键词:男排张哲嘉饶书涵李渊博于垚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