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会考虑去国外打球 另一半只要人善良就好

2015年09月10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婷做客新浪朱婷做客新浪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界杯上,中国队克服了临阵折将等诸多不利因素,顽强拼搏,最终时隔11年再次夺得世界冠军,给国人带来了新的感动。新浪体育邀请到了中国女排的四位队员朱婷、袁心玥、张常宁和杨珺菁做客新浪演播室,一起畅聊女排夺冠背后的故事。在访谈中,朱婷也是敞开心扉,分享了很多自己的心里话。

  在谈到如何摆放奖牌时,朱婷表示会把奖牌带回家,然后听爸妈安排。回顾了11场的比赛集锦后,朱婷谈到了自己的感觉:“我不太喜欢看,看了之后有点后怕,会起鸡皮疙瘩。”夺冠夜,大家都没有睡,都在敲门签名。朱婷也表示:“都在互相签名,很年轻,想给对方留个纪念。

  在被问及整个世界杯中,最难打的比赛是那场时,朱婷坦言:“由于积分什么的很复杂,自己对积分什么的都不太懂。所以每场球自己都会去拼,真的每一场都不太简单。”朱婷在打韩国时曾经因为受伤短暂离场,谈及此事,朱婷表示:“我觉得崴脚很痛,因为觉得疼就哭,下场后吃了药打了固定,缓了会没事就上去了。”朱婷在打俄罗斯后激动得跪倒,她也谈到了这个瞬间:“自己在比赛时很少哭,当然这个眼泪和之前受伤的泪不一样,这个真的是很激动,我们在打之前也做了很多准备。”

  热心的球迷给四位姑娘起了很多外号,在被问及在队里怎么称呼对方时,姑娘们都表示自己在队里比较正经。朱婷表示:“自己在队中被称为朱、大婷。”在谈到自己的业余兴趣爱好,朱婷表示:“我就是喜欢吃啊睡啊,和我的名字很搭。” 

  在日本比赛的时候,姑娘们吃得并不习惯,在谈到回来第一顿时,朱婷表示:“自己回来吃得第一顿也是火锅。”问到平常爱不爱自拍,朱婷坦言道:“在队里这方面我肯定是排老末。”当谈及自己的排球偶像时,朱婷坦言:“我的偶像是金延璟,在我受伤在场下有翻译帮我们沟通,有空该学点英语。

  被问及是否会选择去外面打球时,朱婷坦言:“有可能,我自己想出去锻炼一下,学习下她们的作风特点,和金延璟成为队友还是对手都行。”在谈及“教主”黄晓明对于自己的关注时,朱婷也表示:“喜欢教主很多年了,感谢他关注我,很感谢他。”在谈到另一半的风格,朱婷坦言:“只要人善良点我都能接受。

  最后,对于可爱的球迷,朱婷也是表示了自己的感谢:“感谢大家对我和女排的支持,感谢你们,我们会继续努力下去。希望明年会有好的成绩,不让大家失望。”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女排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