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相信能赢还是忍不住祈祷 往前冲不束缚手脚

2015年09月09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常宁张常宁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界杯中,中国女排在损兵折将的不利局面下,时隔十一年再夺世界冠军。她们也坐客央视风云会,接受了主持人张斌的采访。小将张常宁在访谈中也是表明了自己在对阵俄罗斯时内心的真实想法。

  虽然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大赛,但张常宁在11场比赛中场场首发,她不仅进攻能力强,得分仅次于朱婷位列全队第二,而且发球技术突出。

  对垒俄罗斯,张常宁也是延续了自己之前的表现,有9分进账。在谈到这场球时,张常宁坦言:“其实心里是相信自己,相信队友,相信我们肯定能赢,但是还是忍不住得想去祈祷,想说就是保佑保佑我们那种感觉。因为大家都知道这场球的重要性,都会想去冲。而且我们前面打美国的时候,就输得比较干脆一些,然后这场球大家会想机会又摆到我们面前,我们就不会像上次那样有束缚手脚的感觉,可能这场球大家更可能去想冲一些。”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女排张常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