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展望里约:目标永远不变 有硬实力才能谈拼搏

2015年09月08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婷、曾春蕾与恩师郎平朱婷、曾春蕾与恩师郎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中华汽车携手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华V3正青春走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女排[微博]主教练郎平[微博]带领朱婷[微博]、曾春蕾[微博]等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主持人杨澜与郎平、朱婷、曾春蕾畅聊中国女排世界杯赛夺冠前后的故事。

  展望明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郎平认为要做好自己,“每天认真训练,按我们的计划走。我们的目标是永远不变的,竞技体育是非常残酷的,集体项目在比赛中(的形势)是千变万化的。我觉得还是要做好自己,增强自己的实力。有了硬实力我们在球场上才能真正地和对手去较量,才谈得上拼搏。光想使劲,如果没有真正的实力和好的技术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觉得这段时间非常好,我们可以静下来,认真地研究对手,也研究自己,每一个人都要增强实力,这才是真正为奥运会冲击奖牌去做准备。”

  曾春蕾对明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自然很有憧憬,她的话有些诗情画意,充满正能量,“在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时我们正是当打之年,青春无限可能,为了我们的梦想,我们也是无畏无惧。”

  明年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对朱婷而言有特别的意义,这将是她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明年奥运会是我参加的第一届奥运会,我会按照郎导的布置训练,打好就行了。”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郎平女排朱婷曾春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