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疑似未婚夫被曝光 微博露出蛛丝马迹(图)

2015年09月07日22:18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文物医院”表示郎平的如意郎君很有可能是在《华豫之门》亮相的鉴宝专家王育成。    “文物医院”表示郎平的如意郎君很有可能是在《华豫之门》亮相的鉴宝专家王育成。

  今天,中国女排载誉回国。而就在同时,又有一条喜讯传出。据《北京晚报》爆料,郎平在世界杯结束后就会开始筹备婚礼,婚期大约是在明年的1月左右。

  随后,微博名为“文物医院”发了一条微博,表示郎平的如意郎君很有可能是在《华豫之门》亮相的鉴宝专家王育成。

“娜娜and赵越”微博截图“娜娜and赵越”微博截图

  随后,小编在微博中找出了一个微博名为“娜娜and赵越”的网友,她在2014年12月23日发的一条微博中,写上了这么一句,“见到郎平姨姨和王育成叔叔瞬间亲切许多。”

博主与郎平王育成的合影博主与郎平王育成的合影

  在该条微博的配图中,有一条是分别与郎平,以及王育成的合影。

  王育成,生于北京,籍贯山东淄博,1975年北京大学历史系中国史专业毕业,现为博宝艺术网铜器鉴定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所研究员、文化研究室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王育成王育成

  先后于北京大学历史系、中国历史博物馆等单位从事教学、研究工作,历任助教、讲师、馆员、副研究馆员。1992年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所,2000年任研究员,2002年任日本早稻田大学道教研究所客员研究员。

  来源| 新闻晨报体育(整合)

  编辑|顾炜

文章关键词:郎平微博男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