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嗓子喊哑看着心疼 一年级生被接机阵势惊呆了

2015年09月07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郎平和队员回京郎平和队员回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昨天刚刚获得2015年女排世界杯赛冠军的中国女排从名古屋回到了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主教练郎平与队员们出现在国际到达出口处时得到了一片欢呼声。由于昨天的比赛大声叫喊频繁,郎平的嗓子哑了。在新浪体育请求采访时,郎平婉言谢绝了,“我说不出话了。”

  郎导嘶哑的嗓子让人听了心疼,她身边的刘晏含马上说道:“郎导今天嗓子不太舒服,采访的话改天吧!”

  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就能与队友携手获得冠军,刘晏含十分感谢郎平给予自己上场机会,“我非常感谢郎导给予我这样的机会,这么信任我让我在关键时刻上场,我比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在心态上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回忆起昨晚的一整夜时,刘晏含笑着说道:“我整个状态非常亢奋,整个晚上过得非常‘慌乱’(笑),大概三点以后才睡觉。因为我们回到酒店时就比较晚了,然后要收拾行李,之后我们相互之间再走一走。”

  昨晚,张常宁和自己的哥哥张晨以及父母都联系了,“我和哥哥联系了,他也非常兴奋。和父母也联系了,昨天时间比较紧,我们没有说得特别多。”杨珺菁在昨晚也不停地回着亲戚朋友发给她的短信,“昨晚我忙着回亲戚朋友发来的短信,然后就在收拾东西,基本上就到天亮了。”在被问到有没有买礼物奖励自己时,杨珺菁答道:“还真没有。比赛期间都是在专心地准备比赛。”

  在来到国际到达出口处时,林莉看到了很多人在迎接她们的归来,“看到这么多人来迎接我们,我惊呆了。”她疏朗一笑。在下了飞机后,林莉不忘和家人打电话联系。她的家人也来接机了?“没有,我得等到回家才能见到家人。”林莉如是说道。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郎平林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