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对手被我们打懵了 朱婷真霸气还没有虚荣心

2015年09月04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3-0多米尼加女排中国女排3-0多米尼加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15年女排世界杯进行了中国与多米尼加的比赛,中国女排最终以3-0战胜多米尼加女排,实现六连胜。央视直播了本场比赛,解说员田宗琦做出了精彩解说。

  第一局,中国队进入状态较快,13-6暂时领先。田宗琦表扬张常宁:“这次比赛是张常宁第一次在大赛中担任一传,还是顶的非常不错的。”16-6,中国队拦网得分,田宗琦指出:“对方已经被我们打懵了。”

  田宗琦表示:“今天中国队的比赛可能不是大家最关注的,因为稍后进行的美国队和俄罗斯队的比赛可谓是火星撞地球,而且这将直接影响到中国队的成绩。”

  25-16,中国队拿下第一局,田宗琦指出:“第一局多米尼加的失误已经送了中国队九分,这真的太吓人了。”

  第二局,多米尼加队状态有所回升,田宗琦点评道:“第二局中国队的失误有点多了。”15-11,对方吊球被朱婷给拦死,朱婷自己吊球身后得分。田宗琦表示:“对方再一次低估了朱婷的身高。朱婷现在对吊球越来越得心应手。”

  田宗琦表示:“这绝对是中国拦网最强轮。张常宁和袁心玥,这个高度实在是太可怕了。”最终,中国队以25-17顺利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5-1,田宗琦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队队员的状态都在回升。”7-4,朱婷扣球得分,田宗琦点评朱婷:“朱婷真的是非常霸气啊。其实朱婷是一位非常专注的球员,而且很少受到场下因素的影响。她没有虚荣心,记者采访或者参加活动之类的事情,她通通不敢兴趣。训练的时候不管有多少粉丝她也不会去关注,视线都在训练上。

  16-11,对方发球失误。田宗琦表示:“之前美国啊多米尼加啊这种队,见到中国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如果我们多打几场这种有明显差距的胜利,那以后再交手她们就不会跟疯了一样了。”最终,中国队以25-18赢下第三局。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中国队多米尼加朱婷央视女排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