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界杯塞尔维亚3-0击败古巴 阿根廷3-2胜秘鲁

2015年09月04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尔维亚女排庆祝塞尔维亚女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2015年女排[微博]世界杯第9轮争夺在日本结束。名古屋赛区除中俄两强零封各自对手外,东道主日本直落三局横扫阿尔及利亚斩获第七场胜利;小牧赛区塞尔维亚轻取古巴基本锁定一张里约奥运门票,阿根廷鏖战五局3-2力克秘鲁,韩国零封肯尼亚获得两连胜。

  A组名古屋赛区:日本3-0阿尔及利亚

  替补选手主打的东道主日本在与阿尔及利亚的交锋中未遇挑战,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轻松收获3分,三局比分为25-8、25-10和25-6。

  此役日本出战两局的主攻石井优希和接应迫田分别获得13分和9分,第三局首发亮相的队长木村沙织和接应长冈望悠分别进账6分和5分。

  B组小牧赛区:塞尔维亚3-0古巴

  面对今不如昔的古巴,塞尔维亚虽派出多名替补选手出战,仍技高一筹3-0轻松闯关斩获八连胜,三局比分为25-22、25-19和25-15。由于本轮俄罗斯零封美国,中俄两强下轮遭遇必有球队再添败绩。只输一场的塞尔维亚后两轮对手较弱,极有希望凭胜场优势锁定次席,成功直通里约奥运。

  此役塞尔维亚的副攻维利科维奇和接应比耶里卡双双贡献10分,首发主攻尼克里奇和替补主攻布萨分别获得8分和7分。古巴得分最多的副攻莱斯卡和替补接应罗德里格斯均只有6分进账。

  阿根廷3-2秘鲁

  同样来自南美的阿根廷和秘鲁本轮相遇。阿根廷女排在大比分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咬牙顶住,鏖战五局3-2逆转击败对手,力夺本届世界杯的第四场胜利,五局比分为16-25、25-20、21-25、25-22和15-12,惜败的秘鲁进账1分。

  此役阿根廷的队长索萨斩获19分,替补接应弗雷斯科贡献14分,替补主攻阿科斯塔进账9分。秘鲁的接应雷加拉多赢得19分,主攻奥尔蒂兹和副攻伊莱斯卡斯双双收获14分。

  韩国3-0肯尼亚

  上轮成功终止四连败的韩国本轮与弱旅肯尼亚交锋。技高一筹的韩国女排零封对手获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6、25-16和25-19。

  此役韩国的主攻金延璟独得20分荣膺得分王,接应金熙珍收获12分。肯尼亚唯一得分上双的主攻莫伊姆贡献10分。

  9轮战罢,俄中塞三强同为8胜1负,俄罗斯凭局分优势力压同积24分的中国领跑,中国屈居次席,21分的塞尔维亚排名第3;同为7胜2负斩获22分的美国和日本分列第4和第5;多米尼加、韩国和阿根廷均为4胜5负,13分的多米尼加暂列第6,12分的韩国升至第7,11分的阿根廷位居第8;2胜7负赢得6分的古巴排名第9;秘鲁和肯尼亚均为1胜8负,4分的秘鲁列在第10,3分的肯尼亚位居第11;尚无胜绩积分为零的阿尔及利亚垫底。

  明天本届世界杯将展开第10轮较量。名古屋赛区俄罗斯和中国强强对话,东道主日本遭遇美国,多米尼加迎战阿尔及利亚;小牧赛区古巴对垒秘鲁,阿根廷挑战韩国,肯尼亚与塞尔维亚交锋。(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女排女排世界杯塞尔维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