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姑娘私房照:萌妹纸们从小就是大长腿(多图)

2015年09月03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女排世界杯的第三个休赛日,昨天抵达名古屋的中国女排今天上午十点开练,这也是她们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名古屋决战即将开始,三场恶战等待中国女排齐心合力攻克难关。

  今年出战世界杯的中国女排姑娘平均年龄23岁,年龄最小的袁心玥还未满19岁,她们有的是受父母影响,有的是因为被体校老师选中,从小开始接触排球。新浪体育特别甄选了一组女排姑娘们还是排球小萝莉时照片,从小就是大长腿,个个都是萌妹纸。

杨珺箐杨珺箐
杨珺箐杨珺箐
杨珺箐杨珺箐

  看看我们的暴力副攻杨珺菁,能当短发假小子、轻摇羽扇佳公子,现在的身高应该不是三个中间最矮的吧?

刘晓彤刘晓彤

  从小大大刘晓彤眉眼没变,照片中这个婉约的小女孩场上扣球势大力沉,不少北京球迷爱称她为“刘铁锤”。

朱婷朱婷

  不爱照相的朱婷从队友那里找到一张合影,貌似从小到大只是身高不断拉长,仍然是放大版的清瘦模样。

沈静思沈静思

  沈静思这身戎装英姿飒爽,敬军礼这张放在祖国阅兵大典当天更是合适不过!

张常宁张常宁

  张常宁来自排球世家,父亲是排球教练,哥哥是排球国手,小姑娘从室内排球转到沙排在转会室内排球,不变的是对排球的热爱。

林莉林莉
林莉林莉
林莉林莉

  早在三四年前,福建女排的队长陈亚青就让我关注队中自由人林莉,今年初次入选国家队就担任出战国际大赛担任首发,林莉在场上的沉稳表现跟小时候的调皮劲儿可不匹配。

袁心玥袁心玥
袁心玥袁心玥
袁心玥袁心玥

  年龄最小但身高最高的重庆妹子袁心玥被球迷爱称“小苹果”,妈妈曾是四川女排的副攻,从小身材条件出众的袁心玥被选入八一队,同样站在了副攻的位置上。看她小时候晒得黑,更像个沙排姑娘。

  现在问题来了:

  接下来五张照片都是谁?

  1、这张年龄最小,难度也大。单手握把骑单车霸气侧漏有木有?

  2、两名“体操小将”一个花裙姑娘,藏着一个女排队员?找找她在哪里?

  3、可爱萝莉穿花裙,齐刘海红头绳,这个爱美的姑娘是谁?

  4、假小子嘟嘟嘴,漂亮的丹凤眼神采飞扬,这个姑娘是谁么?

  5、爱球衫更爱红妆,这只可爱红色小天鹅是谁?

  (吕敏 图片提供:中国女排)

文章关键词:女排私房照中国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