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界杯第8轮直播结束 中国女排3-0胜阿根廷

2015年09月01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中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14时10分,中国女排将在世界杯第8轮迎战冈山赛区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新浪体育届时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收看。

  中国女排在转战冈山后接连零封古巴和肯尼亚,本轮对阵南美新锐阿根廷,将是中国在第三阶段对手抵抗力最强的一战。7轮战罢阿根廷的成绩为3胜4 负积9分,挑战强手虽没能带来惊喜,但对阵弱旅也都完胜顺利闯关。尽管阿根廷缺少绝对强点,但在美洲二流球队中属于难得的攻守相对均衡的队伍,中国女排需 正视对手的竞争力谨慎应战。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的主攻尼泽蒂奇并未参赛,主力阵容由主攻皮科洛、费尔南德兹,副攻索萨、拉兹卡诺,接应博斯卡奇,二传卡斯蒂格里奥内和自由人 里佐构成。攻守较为平衡的阿根廷有一定抵抗力,以中国队目前并不流畅的攻防节奏,与之对垒要想在进攻中保持较高成功率并非易事。

  点击进入直播间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直播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