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界杯中国VS韩国直播结束 中国3-1韩国

2015年08月26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中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17时40分,中国女排将迎来世界杯第四个对手韩国队的挑战。新浪体育届时将会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双方前三场两胜一负积六分。近两年韩国在亚洲排坛成绩虽有起色,但要想击败中国难度较大,再加上主将金延璟状态一般,中国女排极有希望全取3分。

  由于韩国缺席了今年大奖赛,中韩两队本赛季仅在亚锦赛决赛有一次交锋,当时中国零封对手折桂。本次世界杯是双方今年的第二次对垒,主力阵容也都 有调整。韩国在亚锦赛时的主二传李孝熙和主力自由人南杰勇均未入选世界杯阵容,原来担纲接应朴贞雅也与副攻金熙珍互换了位置,攻击力更强的金熙珍主打接应。中国在队长惠若琪临战病退后,新秀张常宁进入主力阵容。

  点击进入直播室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韩国女排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