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能太CCTV5了 央视直播女排关键时刻直接掐掉

2015年08月22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微博网友的吐槽微博网友的吐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5年女排[微博]世界杯终于在日本揭幕。期盼已久的中国球迷终于可以从央视看到中国女排[微博]的比赛直播了,然而中塞之战进行到第四局7-8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央视信号突然中断,切入了大量的广告。随后便是无关痛痒的田径世锦赛垫场节目,而中国女排激战塞尔维亚的比赛就此被放弃。这一直播变故引起球迷强烈不满,纷纷吐槽。

  从这个中断直播信号事件而言,作为女排三大赛之一的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国队的对手还是强队欧洲劲旅塞尔维亚,这样的强强对话,央视直播本身是一件好事情,可以满足球迷和国人的期望。何况,中国女排第一局19-25落败,第二局也是以25-23险胜。尽管第三局25-15大胜,但第四局双方胶着比分没有拉开,谁胜谁负难料!就在这节骨眼上,央视竟然不播了!

  退一步讲,如果田径世锦赛上演巅峰对决也无可厚非,但切掉女排世界杯关键场次的关键局,播无关痛痒的垫场节目,确实值得商榷。垫场节目结束之后,画面切入到刘翔和沙桐的演播室解说环节。这个画面的切入,恐怕会让飞人刘翔背负骂名。

  央视的直播安排只留给了女排两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原以为中国队能在两个小时内结束战斗,没想到比赛非常激烈超出了两小时。在这种情况下,央视不做变通,显然没有把排球观众放在第一位,难免球迷吐槽。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CCTV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