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难支金延璟单场仅10分 希尔荣膺美韩单场最佳

2015年08月22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2015年女排[微博]世界杯正式开赛,松本赛区首场对阵中兵强马壮的美国女排3比0轻取金延璟领军的韩国女排,美国女排主攻希尔砍下13分当选半场最佳球员。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排去年世锦赛首夺三大赛冠军,主力二传A格拉斯赛前归队出战本次世界杯,韩国女排韩松伊等老将缺阵,金延璟率领多名年轻队员出战。尽管第二局韩国队曾有过领先,但是实力强劲的美国女排还是扭转败局,以3比0的大比分拿下首场比赛。

  韩国女排主帅表示第一场比赛队员显得很紧张,“队员们在场上很努力也表现出了精气神,但是美国队没什么失误,在拦网和发球两个环节发挥很好,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韩国女排队长金延璟在孤木难支的情况下只拿下10分,第三局中段在大势已去的情况下被年轻队员换下。输球后金延璟拉着队友在场地中央聚集为队伍鼓劲加油,更是不忘率领队友向看台上高喊“大韩民国”的球迷鼓掌致意,大BOSS风范尽展无疑。“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队伍,对我们的年轻队员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金延璟说。

  赢球的美国女排主帅基拉里也不忘恭维韩国队是区域最强的队伍之一,“我们还有可以提高的地方,明天的比赛要做好准备。”韩国女排的阵容有变化,赛场上因为多次挑战和技术台故障也有过不少中段,美国女排还是把握好自己的节奏拿下胜利。希尔说:“我们专注自己的发挥,在比赛中打出了我们的美国排球。”这是希尔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比赛,在她看来日本办赛经验丰富、组织到位。谈起本次参赛个人的目标时,希尔也和主教练一样打起了太极,不言冠军、不提连胜,希尔说:“我现在想的是明天的比赛,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希望最后能有圆满的好结果。”

  (吕敏发自松本)

文章关键词:女排金延璟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