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布宗体育女排官方宣布新赛季不与王一梅续约

2015年07月15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2015赛季,王一梅身披特拉布宗体育女排1号战袍。2014-2015赛季,王一梅身披特拉布宗体育女排1号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土甲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官方宣布新赛季不与王一梅[微博]、荷兰接应皮特森以及美国主攻纽科比续约。俱乐部祝福上赛季帮助球队获得联赛第六名的三位外援职业生涯好运。

  作为土甲升班马,特拉布宗体育女排[微博]在2014-2015赛季引进了三名外援,包括中国女排[微博]的前国手王一梅、荷兰现役国手皮特森、美国主攻纽科比。三位外援成为俱乐部当仁不让的铁打主力,基本成为特拉布宗体育大部分比赛中得分最多的三名队员。三位外援不仅帮助特拉布宗体育在12支土耳其甲级队伍中成功保级,而且获得第六名的成绩。

  但是俱乐部并没有续约的意向,王一梅在结束了土甲联赛之后回到了国内。在短暂调整后,王一梅重回老东家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女排训练,并随队参加了6月27日-7月5日在福建武夷山举行的全国女排冠军赛。作为身经百战的老将,王一梅并没有出场,只是在替补席为师妹们加油鼓劲。辽宁女排最终获得全国冠军赛的季军。

  当地时间7月14日,特拉布宗体育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新赛季不与王一梅、皮特森、纽科比续约,并为三人送上祝福。2015-2016赛季,王一梅是继续留洋寻找新东家,还是重返老东家辽宁女排征战国内联赛,目前不确定。而荷兰接应皮特森下赛季已经与意甲的斯坎蒂奇签约。

  (小邱)

文章关键词:王一梅特拉布宗大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