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埼玉站日本3-0多米尼加 木村纱织入账10分

2015年07月11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女排日本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2015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第一档第二周埼玉站结束第二天的较量,东道主日本队3-0轻取多米尼加二队收获本站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9、25-12和25-15。

  此役,日本女排首发为主攻木村纱织、石井优希,副攻岛村春世、大竹里步,接应宫部蓝梨、二传古藤千鹤,自由人佐藤澪。多米尼加队由主攻加西亚、莫雷诺,副攻隆冬、罗德里格斯,接应冈萨雷斯、二传安格莱斯以及自由人费尔南德兹联袂出战。

  首局,日本队开局进入状态很快以15-9占先,但莫雷诺的扣发以及队友拦网追至12-15,宫部蓝梨四号位下球使得日本队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日本队始终保持领先,宫部蓝梨局末发挥出色,日本队25-19先下一城。

  第二局,古藤千鹤二次球得手帮助日本队7-3占先,木村纱织发球得分让日本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3领先。多米尼加二队实力有限难以给日本队制造困难,局末真锅政义调整阵容,希望让更多的球员适应比赛节奏。锅谷友理枝换下木村纱织、迫田换下宫部蓝梨。战至20-8时,宫下遥换下古藤千鹤。日本队25-12轻松取胜。

  第三局,日本队依旧占据主动,大比分领先真锅政义换上长冈望悠适应比赛。优势明显的日本队凭借长冈望悠的强攻以24-15获得赛点,石井优希反击直线命中,日本队25-15锁定胜局,从而以3-0完胜多米尼加二队。

  本场比赛,日本队的木村纱织和石井优希双双赢得全场最高的10分,17岁的宫部蓝梨获得9分,大竹里步收获8分,第三局替补出场的长冈望悠、古藤千鹤以及岛村春世三人均得到5分,锅谷友理枝和迫田分获4分和3分。多米尼加队的莫雷诺赢得全场最高的10分,冈萨雷斯和隆冬分获7分和6分,加西亚和罗德里格斯分获5分和4分。

  埼玉站第二轮战罢,中国队两胜积6分排名第一,同为一胜一负的日本队和意大利队分获第二和第三,两连败的多米尼加位居第四。明天将展开第三轮的争夺,意大利队与多米尼加队交手,中国队激战日本队。

  (小邱)

文章关键词:埼玉女排大奖赛日本女排木村纱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