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14人出征大奖赛崎玉站 魏秋月陈展回京

2015年07月06日0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昨晚在北仑体艺中心夺得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B组分站赛冠军的中国女排今天早上将前往日本,参加在日本崎玉举行的大奖赛第二站比赛。

  在北仑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先后战胜多米尼加、德国和俄罗斯取得三连胜站上最高领奖台,今天早上姑娘们从北仑出发前往上海,将搭乘上海飞东京的班机随后前往崎玉备战。中国女排参加第二站的14人名单没有变化,膝盖手术后正在康复的魏秋月继续休战,她将与北仑站前再招入队中的自由人陈展一起回到北京单练。

  随行前往日本的除了主帅郎平为首的教练组成员,还有从国外聘请的体能康复团队。魏秋月则将拿着国外体能康复师留下的一份康复训练计划在中方教练的指导下继续康复训练。魏秋月基本已经跟队训练,但是因为膝盖康复情况不如想象中迅速,还无法正常参加队伍的战术演练和配合。

  中国女排在崎玉站将再度遭遇多米尼加女排,另外两个对手分别是意大利队和东道主日本队。

  中国女排大奖赛第二站崎玉站14人名单:

  主攻/接应:惠若琪、朱婷、张常宁、刘晏含、曾春蕾、杨方旭;

  副攻:杨珺菁、袁心玥、颜妮、张晓雅;

  二传:沈静思、丁霞

  自由人:林莉、王梦洁

  (吕敏)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排魏秋月陈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