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赛阳光城0-3上海将争第七 冒雨送志愿者展温情

2015年07月03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阳光城女排阳光城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东道主福建阳光城女排[微博]在武夷山市体育馆赛区,迎来全国女排冠军赛排位赛首个对手上海女排的挑战,面对老对手上海女排,阳光城苦战三局,最终0-3不敌对手,4日将与北京女排争夺本次冠军赛的第七名。赛后,武夷山突降暴雨,阳光城女排主帅胡进果断邀请在赛场辛苦工作的十余位志愿者登上球队大巴,一同随队伍返回酒店,展现了浓浓的温情。

  在之前的小组赛中,阳光城女排曾与上海女排有过交手,当时阳光城女排1-3憾负对手,此番双方再度交手,阳光城依旧派上陈亚青[微博]、郑益昕、林琳、刘杨、张宇婷、郑燕玲及自由防守队员罗慧组成的首发阵容。

  开局,阳光城女排打的顺风顺水,一度以4-0的优势取得领先,逼得上海女排开场不久就叫暂停进行调整。暂停之后的上海女排开始发力追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阳光城女排仅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1分。随后,上海女排越战越勇,以25-16反超拿下首局。

  第二局,上海女排还是率先拔得头筹,阳光城女排在首次技术暂停时以5-8暂时落后。随后双方的分差逐步拉开,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阳光城10-16落后,最终在本局比赛,阳光城依旧16-25不敌对手,总比分0-2落后。

  关键的第三局,阳光城主帅胡进做出人员调整,用黄艺真替下刘杨加强进攻。黄艺真的出场确实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但无奈对方实力太强,阳光城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依旧以6-8落后。比分领先的上海女排越打发挥越好,阳光城女排最终在第三局18-25不敌对手,总比分0-3上海女排,将在4日下午与北京女排争夺本次冠军赛的第七名。

  赛后,武夷山突降暴雨,在赛区辛苦工作的十余位志愿者因大雨无法返回驻地,阳光城主帅胡进见状果断招呼志愿者们登上球队大巴,随球队一同返回酒店,展现了浓浓的温情。

  (文/图 林帆、陈思琦 发自武夷山)

文章关键词:阳光城女排福建女排胡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