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首周土耳其女排14人 奥兹索伊领衔纳兹休战

2015年07月02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土耳其女排获得首届欧运会冠军土耳其女排获得首届欧运会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土耳其女排公布了2015年女排大奖赛首周的14人名单。今年大奖赛土耳其的内斯里汉、高兹德、巴哈尔等名将并未报名,其预赛首周名单较之欧运会夺冠时也有微调,二传纳兹和副攻坎苏休战,奥兹索伊、欧纳尔等名将随队出赛。

  本赛季土耳其女排成绩不俗,在瑞士精英赛和欧洲运动会均斩获冠军。今年大奖赛首周土耳其主场迎战比利时、意大利和美国,第二周与俄罗斯、美国和塞尔维亚同组,第三周将对垒多米尼加、塞尔维亚和德国。尽管土耳其也是刚刚结束欧运会激战,但考虑到首周主场作战,还是派出了较强阵容参赛,欧运会的14名选手仅更换了两人。

  主攻线将由攻击力突出的奥兹索伊和经验丰富的老将欧纳尔联袂主打。上赛季效力于北汽女排的塞达和保障技术相对出色的梅里哈也顺利入围。

  副攻线较之欧运会夺冠时有微调,参加了去年世锦赛的阿里桑顶替坎苏出赛。新赛季迅速上位的巴巴特和去年有不错表现的阿克曼主力位置相对稳固,同时入选的还有未满20岁的新秀卡拉奇。

  接应位置由乌苏佩利万和新星伊尔玛兹联袂挑大梁。主力二传纳兹在欧运会后休战,将由重返国家队的奥兹德米尔和年仅20岁的亚金承担进攻组织重任。自由人位置入选的仍是经验丰富的吉赞姆和达尔贝勒尔。

  土耳其女排大奖赛首周14人名单:

  主攻(4人):奥兹索伊、塞达、欧纳尔、梅里哈

  副攻(4人):巴巴特、阿克曼、卡拉奇、阿里桑

  接应(2人):乌苏佩利万、伊尔玛兹

  二传(2人):奥兹德米尔、亚金

  自由人(2人):吉赞姆、达尔贝勒尔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土耳其女排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