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女排首个外援确定 美国人上赛季获欧冠亚军

2015年06月25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基-佩里贝基-佩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美国球员贝基-佩里五小时前在其个人推特上宣布下赛季将加盟福建阳光城女排[微博]征战中国联赛。能胜任两个位置的佩里透露她将司职接应。

  继胡克尔加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消息曝出后,又一名美国球员将在2015-2016赛季来到中国女排[微博]联赛,她就是主攻和接应均可以打的贝基-佩里(Becky Perry)。这一消息是佩里本人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的。佩里五个小时前在推特上宣布这一消息,并在她的Instagram上写道:“我非常开心地宣布下个赛季将去中国打球。中国联赛只有4个月的时间,联赛结束后我将努力回到意大利联赛继续征战。”

佩里在推特上宣布加盟阳光城女排佩里在推特上宣布下赛季征战中国联赛

  现年27岁的佩里身高1米90,职业生涯曾在波多黎各、韩国、德国、意大利等国的联赛征战。2014-2015赛季效力于意大利的布斯托阿西奇奥俱乐部,与迪乌夫并肩作战获得2015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的亚军。

  福建阳光城女排上赛季引进了荷兰国手弗里尔和波多黎各国手K-奥卡西奥,俱乐部获得近年来的联赛最佳战绩第六名。(小邱)

文章关键词:阳光城女排福建女排胡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