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巴女排友谊赛日本开门红 巴西新人主打2-3告负

2015年06月11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vs巴西友谊赛首战日本vs巴西友谊赛首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2015年巴西日本四场友谊赛今天凌晨在萨夸雷马结束第一场的较量,吉马良斯率领以新人主打的巴西女排2-3不敌日本队,实际上是0-3负于日本。由于双方赛前协商要打五局,所以巴西女排后两局取胜挽回点面子,总比分为2-3,五局比分为23-25、26-28、10-25、25-21和15-11。

  在中美女排进行友谊赛的同时,亚洲劲敌日本也远赴巴西进行热身。巴西与日本的首场较量于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3点举行,地点在里约热内卢州的萨夸雷马。巴西女排参加本场比赛的队员包括二传达尼-林斯、高仓千惠美,接应乔伊斯、莫尼切、罗萨玛利亚,副攻芭芭拉、马拉、弗兰、哈格、安格丽卡,主攻艾伦、苏埃勒、米切勒、帕拉伊巴,自由人卡米拉、雷亚。而主力队员杰奎琳、费-加雷、阿德尼兹亚、塔伊萨、加比、娜塔莉亚、卡罗尔等并没有参加本场比赛。

  日本队则基本以参加瑞士精英赛的阵容为主,补充了迫田、长冈望悠、岛村春世等队员。从整体实力上看,国家一队主力出战的日本队应该在这支新人为主的巴西队之上。双方赛前协商要打满五局,结果日本队25-23、28-26和25-10先下三城。后两局,日本队换上替补锻炼,巴西队以25-21和15-11取胜。

  (小邱)

文章关键词:日本女排巴西女排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