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联赛四川泸州凤凰湖站 武昊田王文君夺冠

2017年09月25日07:32 中国新闻网

选手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9月24日电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中国铁人三项联赛2017赛季的第8站赛事24日在四川泸州凤凰湖畔拉开帷幕。本次赛事设置大师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和体验组4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1家俱乐部、400余名选手参赛。

  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四川泸州凤凰湖站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政府、泸州文旅集团主办,泸州绿湖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泸州文旅天健体育责任有限公司承办,由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获奖选手合影。组委会供图

  赛事在如仙如幻的凤凰湖畔鸣枪开赛,因凤凰湖近期被确定为泸州市城市中远期应急备用水源规划地,一切与保护水源无关的活动都被叫停,赛事随之改项为骑跑两项。除了广为人知的铁人三项,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同时也把骑跑两项、水陆两项等项目作为铁人三项的分项目。骑跑两项通常按照“跑-骑-跑”的顺序开展,对于提高运动员跑步速度与自行车能力均有很大帮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武昊田夺得了男子大师组的冠军,合肥徽铁铁人三项俱乐部的朱立昶和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马如好则分别夺得了男子大师组的亚军和季军。女子大师组成都郫县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的王文君摘得了桂冠,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胡燕和天津TUBRO铁人三项队的李燕则分别获得女子大师组第二名与第三名。(完)

标签: 铁人三项泸州凤凰湖凤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