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钢铁牛仔50天完成50次铁人三项为非洲儿童筹款

2015年08月04日09:5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钢铁牛仔钢铁牛仔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美国犹他州、有着“钢铁牛仔”称号的耐力运动员詹姆斯-劳伦斯在上个周末又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他耗时50天在美国的50个州完成了50次铁人三项比赛。

  已经是五个孩子父亲的劳伦斯接受这项50-50-50的挑战是为了给非洲儿童改善饮食和建筑水坝的项目筹集资金。他在50天中共完成了120英里的游泳、5600英里的自行车和1310英里的跑步,实现了50天50个州50个铁人三项的惊人壮举。

  劳伦斯的创纪录之旅是在6月6日从夏威夷开始的,之后他转战到阿拉斯加,然后回到美国本土。值得一提的是,劳伦斯的12岁女儿也陪伴了老爸全程,小姑娘每天都会在最后5英里与父亲一起奔跑,50天50个州从未间断。劳伦斯谈起女儿也满是欣慰:“这真是太酷了,我每天最重头的戏码就是跟女儿一起跑。”

  劳伦斯此前曾经创造另外两项世界纪录,分别是在一年中完成22次半程大号铁人三项比赛和一年中完成30次大号铁人三项比赛。和普通铁人三项比赛(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相比,大号铁人三项比赛堪称残酷,选手们需要完成游泳3.8公里、自行车180公里、跑步42.195公里,显然对 于选手的耐力要求更高。

  劳伦斯在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后也非常得意,他对记者表示:“2012年创造世界纪录时我就知道还未达到我的极限,这一次挑战50-50-50是想测试我的身体和精神的真正极限。”

  劳伦斯本次的挑战为非洲儿童募集了68000美元的善款,不过他表示自己的最终目标是100万美元,这次的终点仅仅是完成这个目标的起点。

文章关键词:铁人三项筹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