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蹦床锦标赛山西男团夺魁 广东女团强势夺冠

2017年05月14日23:55 新华网 微博

  新华社长沙5月14日电(记者周勉)“连卡福”杯2017年全国蹦床锦标赛14日在湖南衡阳进行了男、女团体决赛,山西队获得男团冠军,广东队获得女团冠军。

  按照竞赛规则,参加团体决赛的每队由3名网上运动员和1名单跳运动员组成,以3名网上运动员的得分总数和1名单跳运动员两套动作的平均分相加来评定名次。

  由董栋、涂潇领衔的山西男团以0.820分的微弱优势险胜高磊、肖金雨所在的上海队。上海队以211.895分获得亚军,季军湖南队的成绩为204.780分。

  女团方面,李丹、钟杏平、刘莹莹和陈玲组成的广东队以200.265分的总成绩夺冠。浙江队以198.315分位列亚军。山西队以194.005分获得第三名。

  曾培养出叶帅、阙志城等优秀蹦床运动员的福建老帅陈琪林在赛后指出,一流选手在本次比赛中明显有所保留,但即便如此也没有给其他选手太多机会。而年轻选手在临场经验和动作难度上还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完)

标签: 蹦床董栋李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