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蹦床队出征世锦赛 董栋表态:盼里约卫冕

2015年11月21日0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董栋期待里约卫冕董栋期待里约卫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蹦床队从北京出发前往丹麦的欧登塞参加2015年世界蹦床锦标赛。伦敦奥运会男子个人冠军董栋将参加本次比赛,他表示自己在本次比赛中有两个目标,其一是争取获得明年奥运会的入场券,其二是争取获得冠军。

  在获得伦敦奥运会冠军后,董栋的名字逐渐被众人知道,他的表现也受到众人越来越多的关注。今年5月,董栋因为伤病缺席了全国锦标赛。现在,董栋的状态如何?他的回答足以让喜欢他的粉丝们放心,“都是一些长年训练的肌肉劳损,目前我的状态一切都好,没什么问题。”

  三年前的伦敦奥运会,董栋在男子个人决赛中表现出色,问鼎桂冠。从北京奥运会的个人铜牌到伦敦奥运会的个人金牌,董栋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在伦敦奥运会后,董栋选择坚持在赛场上,“现在世界蹦床的整体水平比三年前有所提升,因此,竞争会比三年前更加激烈。”尽管竞争激烈,董栋依旧信心十足,本次比赛,董栋有两个目标,“第一个目标就是获得明年奥运会的入场券,其次就是争取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时光匆匆,此次欧登塞之行是董栋第七次世锦赛之旅,“这是我第七次参加世锦赛了,此前,我获得过三次个人金牌,三次个人银牌。”明年的里约奥运会,董栋自然希望自己能够实现卫冕一幕,他希望自己能够做好过程,“第一步就是获得明年奥运会的入场券,之后就是力争在明年的奥运会中实现卫冕一幕,我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走。”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蹦床世锦赛董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