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杯伯明翰站 孙炜名列全能第五日本夺冠

体操世界杯伯明翰站 孙炜名列全能第五日本夺冠
2018年03月22日 08:52 新华社
孙炜 孙炜

  新华社伦敦3月21日电 世界杯体操赛伯明翰站的比赛21日进行了男子全能的角逐,中国选手孙炜因为在多个项目上出现失误,最后名列第五。

  23岁的孙炜在鞍马比赛中一开始发挥出色,但最后阶段出现重大失误落马。在之后的单杠比赛中,他也出现了失误,最后以81.999分位居第五名。他在上周德国斯图加特站的比赛中,获得全能第四。

  日本选手野野村笙吾以84.797分获得金牌,俄罗斯选手尼基塔以84.731分获得银牌,铜牌被英国选手詹姆斯获得,成绩是83.531分。

  世界杯伯明翰站的比赛只有男女全能两个大项,各有八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男女选手各一名参加比赛。吕宁将在22日晚上的女子全能比赛中亮相。

世界杯全能孙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