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超攀:第5名意料之中 自己整体水平不如他们

2017年10月09日08:5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超攀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落幕。在男子双杠的决赛中,小将邹敬园险胜里约奥运会冠军、乌克兰名将维尼亚耶夫,为中国队摘得本届世锦赛第三金,3天前获得全能亚军的林超攀获得第五名。赛后,他认为这个名次在意料之中。

  3天前,在男子全能决赛中,林超攀以86.448的总分为中国队摘得一枚宝贵的银牌,从而与肖若腾包揽了全能前两名,打破了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对该项目长达8年的垄断。而今天,他在男子双杠决赛中第二个登场,其成套难度是6.400,完成分为8.733,最终相加总分为15.133,仅名列第五。

  对于这个成绩,林超攀表示是在意料之中,未来会继续补强。“可能自己的整体水平还是不如他们吧!如果说我的肩膀不受影响的话,我可能也就是这个成绩了。毕竟我的难度分、完成分都没有那么高。”

  确实,在全运会上,即使拿到了全能冠军,但在双杠项目上,林超攀还是以15.100分位列第三。当时的分数比今天的得分还要低。

  说到未来的提高,林超攀表示:“回去先把难度分再往上提一提,再把质量分再抠一抠。”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林超攀体操邹敬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