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锦赛中国3金1银2铜 力压日本居奖牌榜首位

2017-10-09 08:04:13 新浪综合

  201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结束了最后五个单项的决赛,中国选手邹敬园以15.900分获得双杠金牌,这也是中国体操队本次世锦赛斩获的第三枚金牌。

  双杠决赛有邹敬园、林超攀两位中国选手入围,他们也排在前两位出场。邹敬园第一位出场,他的杠上动作质量很高,最后下法时跳了一小步。这套难度分6.8分的动作,邹敬园竟然拿到了高达9.1分的完成分,最终得到15.900分也成为了后面出场选手难以企及的绝对高分。第二个出场的林超攀表现也不错,他得到了15.133分排名第五位。乌克兰选手维尔尼亚耶夫以15.833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别利亚夫斯基以15.266分获得季军。

  此外,日本选手村上茉爱以14.233分获得女子自由体操冠军,德国选手舍费尔以13.533分获得平衡木冠军,克罗地亚选手斯尔比奇以14.433分获得单杠冠军,日本选手白井健三以14.900分获得男子跳马冠军。

  至此,本次体操世锦赛的12项单项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最终以3金1银2铜(总计6枚奖牌)的成绩力压日本队(3金1铜)占据奖牌榜首位。这是中国队继2011年东京体操世锦赛后,再一次登上奖牌榜首位。

标签: 双杠邹敬园体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