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敬园被誉“邹凯冯喆合体” 潜心研究内村航平

2017年10月09日07:1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邹敬园夺冠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收官。在男子双杠决赛中,来自四川宜宾的19岁小将邹敬园不负众望,以15.900分获得冠军,为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取得第三金!

  邹敬园14岁入选国家队,在15年全国青运会夺下全能、吊环和双杠三金。今年3月份的世界杯墨尔本站,邹敬园取得两金一银,他还是双杠项目东京奥运周期首位得分超过16分的选手。

  虽然此次世锦赛没有参加全能比赛,但是邹敬园是东京奥运周期中国体操男队需要的多面手。他除了跳马略弱外,其他项目都有很强实力。

  国家队教练王红卫早在2012年就曾表示:“邹敬园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邹敬园的同门师兄、奥运冠军冯喆也曾大赞:“他绝对是我和邹凯的合体”。

  作为一个全能型选手,邹敬园也曾认真研究过日本全能王内村航平,“他练的特别多特别扎实,基础打得很稳,比赛时的抗压能力也很强。我觉得他平时应该练了很多难度但他没有用上,他比赛时是在收着比。”邹敬园会去思考如何提升自己,早日达到能与内村这样的顶尖选手相抗衡的水平。(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喆邹敬园内村航平邹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