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妍释疑第二跳出界被扣分:助跑没上来起跳不够

2017年10月08日10:20 新浪体育
王妍 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201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今天凌晨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结束5个单项的决赛。王妍在跳马决赛中获得第6名。她坦言第二跳助跑不佳影响了起跳,导致了脚出界。

  中国女队队长王妍的强项是跳马和自由操,本届世锦赛由于队友伤病反复,她还临时承担了全能的任务,可以说是中国四位姑娘里体能消耗最大的。被分散了精力的王妍自由操未能发挥出高水平无缘决赛,只进入到跳马决赛。

  在参加跳马八名决赛选手中有卫冕冠军俄罗斯名将帕塞卡、乌兹别克斯坦42岁的传奇妈妈丘索维金娜等人。王妍第四个登场,她第一个动作塚原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度难度为5.6,王妍的发挥比较出色只是往后小跳一步,拿到8.900的完成分,得到了14.500分。第二跳前直540度难度为5.8,但是遗憾单脚出界,被扣掉了0.1分,得到14.200分,两跳平均分得到14.350分,获得第6名。

  赛后,王妍谈到了自己的发挥:“第一跳还可以吧,第二跳欠一点吧,因为感觉自己有点没劲儿了。感觉在助跑上面有点没有跑上来,然后起跳不够。”

  (小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体操世锦赛王妍跳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