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全能成就七连霸 赫尔德比肩穆斯塔芬娜

2017年10月07日13:49 新浪体育
赫尔德夺冠

  在队友史密斯伤退之后,16岁的摩根-赫尔德成为了美国女队在全能项目上的唯一希望。今年才升入成年组的华裔少女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她捍卫了美国女队在该项目上的地位,实现了美国女队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的七连冠。

  获得冠军之后,赫尔德也成为了乔婷-韦伯、嘉比-道格拉斯和西蒙-拜尔斯之后美国女队最近七年诞生的又一位全能冠军。由于在全美锦标赛上只获得了第六名,因此她最终入选美国女队世锦赛四人名单还曾引发过不小的争议。

  美国女队去年里约奥运会夺冠之后进行了新老交替,拜尔斯和莱斯曼此前已经表示将会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不过今年她们同时选择了休整。史密斯原本是本次世锦赛全能夺冠热门,但在决赛第一项跳马热身中受伤,最终选择退赛。

  赫尔德爆冷夺冠之后,成为了2010年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之后奥运会和世锦赛历史上最为年轻的女子全能冠军。赫尔德也复制了拜尔斯在首个成年组赛季就获得冠军的一幕。

  赫尔德赛后对于获胜表示难以置信,她说:“能来这里参加比赛已经让我非常兴奋了,还能获得世界冠军这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拜尔斯赫尔德史密斯穆斯塔芬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