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自由体操王妍夺冠 商春松谢幕战严重失误

2017年09月07日17:06 新浪体育
商春松失误

  北京时间9月7日下午,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的全运会体操比赛结束了女子自由体操决赛,北京选手王妍以13.633分获得冠军,本次比赛收获跳马和自由体操双金。广东选手陈一乐以13.567分获得亚军,广东选手刘婷婷凭借更高的完成分,战胜浙江选手黎琪,以13.400分获得第三。体操生涯最后一战的湖南选手商春松,开场的超高难度后直1260接前团坐在地上,第二串跟头也不幸坐地,最后她以决赛第八名身份含泪结束自己的体操运动员生涯。

  昨天跳马时受伤的王妍,在自由体操上带伤出场。她开场冲势很猛的团两周720旋顺利完成,接着后540后1080接回龙、后直900接前空翻都极其顺畅的达成。后直720死死站住。王妍得分13.633分,最终获得冠军!全能冠军陈一乐的发挥也很精彩,后540接后直1080接回龙,单腿立转1080度。后直900接前直,后团两周顺利站住。她以13.567分。获得亚军。

  广东选手刘婷婷开场直体后空翻转体1080度接回龙顺利,后直900往前跳了几步,最后以后团两周顺下。她得到了13.400分。浙江选手黎琪以两个快速空翻接手翻再接1080开场,后团两周略跳一小步,900接前空翻加转180完成的干净利落,以后屈两周顺利结束。她也得到了13.400分。最后刘婷婷凭借更高的完成分战胜黎琪拿到铜牌。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商春松刘婷婷体操王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