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鞍马翁浩强势夺金 闫人鹏肖若腾分获银铜

2017年09月06日16:32 新浪体育
翁浩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的全运会体操比赛结束了男子鞍马决赛争夺,江苏选手翁浩以15.200分获得冠军,山东选手闫人鹏以14.833分获得亚军,北京选手肖若腾以14.767分获得第三。

  拥有全场最高6.5难度的江苏选手翁浩,整套动作潇洒无比,由慢入急,马上动作丝毫没有拖泥带水或者匆匆带过的感觉,下来之后翁浩露出胜利的微笑,还特地披上吉普赛的风格的外套。他这套动作得到了裁判的一致认可,得到了15.200分,最终翁浩获得了鞍马冠军。

  山东选手闫人鹏由于身材很高,他的支撑很高,所以做全旋时观感很好,在环上的换手位也是异常迅速,最后他得到了14.833分。北京选手肖若腾难度很高,完成也非常到位,而且他的动作轻飘,节奏明快,让人赏心悦目,但肖若腾下法时出了点失误,好在他在马上转了一圈后换到另一侧顺利下。肖若腾遗憾的以14.767分获得第三。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肖若腾翁浩闫人鹏鞍马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